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帮帮普惠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成都房屋抵押贷款,成都贷款公司,成都正规贷款,成都信用贷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方式有哪些?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方式有哪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方式有哪些?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5 15:28
  询价
详细信息
 我们都知道汽车抵押贷款是非常常见的贷款方式之一,很多在办理贷款的时候都会选择用汽车来贷款,一般说来汽车抵押贷款的贷款方式是很多的,但是最主要的分为两种,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看一下汽车抵押贷款常见的贷款方式有那两种吧!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微信同号)
 
    1、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方式一:押车贷款:
 
    申请人在办理贷款以后,车子不可以行驶,需要停放在贷款公司专门的停车库里。贷款公司会定期打火维护车辆,押车期间不会使用车辆。贷款条件比较低,基本上只要有车就可办理。申请人备齐资料办理,可以当天下款。
 
    押车贷款业务,现在大部分都是先息后本还款,也就是说,申请人在办理贷款期限内,只用偿还利息,到期还本金。贷款压力比较小。并且押车贷款业务比较适用于短期的贷款方案。
 
    2、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方式二:押证不押车贷款:
 
    申请人办理贷款以后,车子还是可以照常开走,不影响日常用车情况。贷款要求比较高,要求申请人的资质良好,有稳定的收入,具有还款能力。名下的贷款都是按时还款,没有发生过严重的逾期。并且重要的一点就是,需要是全款车,车辆必须是全款状态,按揭或者抵押的车辆也不是说不可以办理,需要先提前结清,变成全款车就可以申请办理,押证不押车贷款业务。
 
    押证不押车贷款的贷款期限不像房产抵押贷款那么长,但是现在的贷款期限都有在3年期。申请人的资金充裕可以提前结清,贷款到期车子还有贷款额度可以选择续贷。十分灵活。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567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方式有哪些?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